福特Bronco终于来了 越野性能不输Jeep牧马人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福特的专利申请图,虽然仅仅只是中网格栅和后保险杠,但结合相关的消息来看,这台车就是福特最新的硬派越野车Bronco了。作为一款能够对标Jeep牧马人的车型,新车在越野性能方面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出色的改装潜力也是它受欢迎的一大原因。

福特Bronco终于来了 越野性能不输Jeep牧马人-图1

福特Bronco终于来了 越野性能不输Jeep牧马人-图2

福特Bronco终于来了 越野性能不输Jeep牧马人-图3

福特Bronco终于来了 越野性能不输Jeep牧马人-图4

不过对比福特美国官网来看,这次曝光的专利图似乎是Bronco低配车型的中网格栅和保险杠,或许福特希望通过引入一台入门车型来进一步降低起售价格?毕竟这样纯粹的硬派越野车,玩家们买回去之后还要进行重度升级,何不直接交付一台素车呢,价格方面的优势没准还能成为与牧马人竞争的一大利器。

福特Bronco终于来了 越野性能不输Jeep牧马人-图5

福特Bronco终于来了 越野性能不输Jeep牧马人-图6

根据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将提供Ecoboost 2.3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Ecoboost 2.7T V6发动机,动力参数的详细数据在下图中。与2.3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动变速箱和10速自动变速箱,而与2.7T V6发动机匹配的仅有10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则采用了传统的分时四驱。

福特Bronco终于来了 越野性能不输Jeep牧马人-图7

福特Bronco的底盘部分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悬挂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整体桥的结构,虽然不及Jeep牧马人的前后整体桥那般纯粹,但在保证足够越野性能的前提下换来了更加优秀的公路行驶性能。并且在差速锁的帮助下,实际的攀爬能力完全不输Jeep牧马人。

福特Bronco终于来了 越野性能不输Jeep牧马人-图8

福特Bronco终于来了 越野性能不输Jeep牧马人-图9

在丰田的FJ酷路泽停产之后,市面上能够直面牧马人的硬派越野车可谓乏善可陈,但自从福特Bronco重生之后,消费者终于可以多了一种选择。优秀的动力配置加上出色的越野性能,配合上可拆卸的顶棚与车门让它的可玩性也极高。既然这次都已经申报了入门版车型的专利图,那么接下来就期待福特Bronco能带来一个相对惊喜的价格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