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最终生产时间确定 牧马人的对手来了

日前,从外媒获悉,全新福特Bronco新车将于3月29日开始在美国密歇根州工厂正式开始生产。此前因疫情以及供应商配件供给影响,福特Bronco车型在美国市场原定于12月7日开启的预售被推迟至2021年1月中旬,而交付日期也被推迟到2021年夏天。

福特Bronco最终生产时间确定 牧马人的对手来了-图1

不过越野能力更强的Sasquatch版本的交付工作将会推迟到2022年,该版本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并配备了35寸轮胎、电子分动箱、前后差速锁、1.2英寸举升装置、以及重型Bilstein避震器。

福特Bronco最终生产时间确定 牧马人的对手来了-图2

据悉,2021款福特Bronco两门版的基本起价为2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9.3万元),四门车型为34,695美元(约合人民币22.4万元)。

福特Bronco最终生产时间确定 牧马人的对手来了-图3

动力上根据配置的不同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57牛·米。以及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72牛·米,两款动力都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Bronco最终生产时间确定 牧马人的对手来了-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