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版亮相 越野性能进一步增强

日前,斯巴鲁傲虎 Wilderness版正式亮相,新车是斯巴鲁傲虎的特别版车型,整车的设计理念更加注重越野设计取向,不仅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同时还提升了底盘的离地间隙,进一步增强了野外道路的通过性。

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版亮相 越野性能进一步增强-图1

外观方面,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版采用了更加野性化的设计,新车拥有全新设计的车身包围,以及搭配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中网和全新的雾灯组,另外新车还配备的黑色前后杠和巨大的轮眉侧裙以及更加坚固耐用的下护板,整体不仅让外观看起来更加帅气,还有利于防止车身在野外越野过程中发生的剐蹭,同时新车的底盘高度增加约24厘米,而常规版车型是22厘米。整体外观更加粗狂,看起来足够硬派。

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版亮相 越野性能进一步增强-图2

除此之外,越野能力的提升还包括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数据的增强,现在三项数据分别是20度、21.1度和23.6度,常规版车型三项数据分别是18.6度、19.4度、21.7度。新车使用了全新的17英寸轮圈搭配横滨Geolandar全地形轮圈,也让傲虎Wilderness的越野性能得到提升。

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版亮相 越野性能进一步增强-图3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傲虎几乎完全一样,不过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版采用了针对性的设计,以便提升自身的个性,其中最显眼的就是在方向盘、换挡杆和门板上均使用了橘色装饰,此外在脚垫和座椅头枕处还有“SUBARU Wilderness”的专属标志。

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版亮相 越野性能进一步增强-图4

动力系统方面,将会继续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4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部分依旧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与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虽然动力系统参数没有本质的变化,但是变速箱齿比从4.11:1提高到4.44:1,轮上低速扭矩将会进一步放大,利于越野道路使用。

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版亮相 越野性能进一步增强-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