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发布全新越野子品牌预告!首款车型锁定傲虎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斯巴鲁发布了旗下全新“Wilderness”越野子品牌的预告,首款车型傲虎Wilderness Edition(荒野版)车型将在本月首次亮相。新车将基于普通傲虎打造,整车有着更高的离地间隙,车辆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有所增大,从而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斯巴鲁发布全新越野子品牌预告首款车型锁定傲虎-图1

斯巴鲁发布全新越野子品牌预告首款车型锁定傲虎-图2

斯巴鲁发布全新越野子品牌预告首款车型锁定傲虎-图3

斯巴鲁发布全新越野子品牌预告首款车型锁定傲虎-图4

斯巴鲁发布全新越野子品牌预告首款车型锁定傲虎-图5

外观方面,新车大体延续了傲虎的设计,仅对中网格栅以及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还增加了越野套件,强化了悬架结构,在越野性能上有一定提升。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斯巴鲁发布全新越野子品牌预告首款车型锁定傲虎-图6

斯巴鲁发布全新越野子品牌预告首款车型锁定傲虎-图7

斯巴鲁发布全新越野子品牌预告首款车型锁定傲虎-图8

据了解,斯巴鲁成立专业越野部门,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其全时四驱系统的应用层级,并在STI性能车型外另寻销售突破点。早先有传闻称斯巴鲁在年内将会在北美市场推出森林人Wilderness越野车型,在傲虎荒野版推出后,或许将会有更多森林人Wilderness的消息曝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