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第六代傲虎曝光!搭2.5L引擎/5月即将开售

斯巴鲁第六代傲虎已在2019年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而目前新车已确认即将在今年5月登陆欧洲市场开启销售。斯巴鲁第六代傲虎动力将搭载一台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252N·m,传动系统匹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斯巴鲁第六代傲虎曝光搭2.5L引擎/5月即将开售-图1

斯巴鲁第六代傲虎曝光搭2.5L引擎/5月即将开售-图2

斯巴鲁第六代傲虎前脸装配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多横幅造型,下方格栅采用了熏黑蜂窝状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行李架。车尾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斯巴鲁第六代傲虎曝光搭2.5L引擎/5月即将开售-图3

斯巴鲁第六代傲虎曝光搭2.5L引擎/5月即将开售-图4

斯巴鲁第六代傲虎曝光搭2.5L引擎/5月即将开售-图5

斯巴鲁第六代傲虎曝光搭2.5L引擎/5月即将开售-图6

斯巴鲁第六代傲虎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11.6英寸垂直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为机械式换挡机构,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白色对比色缝线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提供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带动态转向灯的LED大灯、带有碰撞警告的前紧急制动系统、具有10个扬声器和低音炮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