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最新预告图曝光!5天后正式亮相

近日,斯巴鲁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傲虎特别版Wilderness Edition车型的最新预告图。据了解,新车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3月30日11:00(北京时间3月30日23:00)亮相。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2.5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6kW、193kW,峰值扭矩为235N·m、375N·m,传动均匹配CVT变速箱。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最新预告图曝光5天后正式亮相-图1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最新预告图曝光5天后正式亮相-图2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最新预告图曝光5天后正式亮相-图3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大体延续了傲虎的设计,仅对中网格栅以及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还增加了越野套件,强化了悬架结构,在越野性能上有一定提升。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最新预告图曝光5天后正式亮相-图4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最新预告图曝光5天后正式亮相-图5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最新预告图曝光5天后正式亮相-图6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最新预告图曝光5天后正式亮相-图7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最新预告图曝光5天后正式亮相-图8

据悉,斯巴鲁将把“Wilderness”变成旗下子品牌,此举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其全时四驱系统的应用层级,并在STI性能车型外另寻销售突破点。在傲虎Wilderness版推出后,斯巴鲁还有望推出森林人Wilderness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