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裕正式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8.98万元起

日前,福特领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1.98万元。新车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大气且充满科技感。车身采用方正、硬朗的造型富有力量感。

福特领裕正式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8.98万元起-图1

新车在车头位置采用分体式大灯,这也是福特品牌在国产车型中,首款采用分体式头灯的车型。看上去让整个车头变得更加犀利。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条银色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不错的年轻气息。

福特领裕正式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8.98万元起-图2

新车的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车身线条,看上去十分饱满霸气。并且配备了五幅铝合金轮毂。新车的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毫米,轴距2865毫米。

福特领裕正式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8.98万元起-图3

车尾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视觉上拉伸了整车的宽度。在灯组内部采用点阵式排列组合,搭配双边双出排气。

福特领裕正式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8.98万元起-图4

内饰方面,福特领裕整体布局设计简洁大方,配备的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相连接,贯穿式的设计使其更具科技气息,并将大部分车辆功能集成在屏幕中,中控区域仅保留空调功能区。此外,新车还配有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与旋钮式换挡结构。

福特领裕正式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18.98万元起-图5

配科技置上,新车采用了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同时配有AR实景导航,科技配置十分丰富。同时,新车还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雨刷、自动空调、PM2.5过滤装置等。 动力上,福特领裕全系搭载了EcoBoost 22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27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