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裕实车亮相 中大型SUV/定位低于探险者

近日一组江铃福特全新中大型SUV-领裕的实拍图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根据目前的消息,新车或将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共有5、6、7座三种布局车型可选,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起步价格在18-20万元左右,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车有什么优势和不足吧。

福特领裕实车亮相 中大型SUV/定位低于探险者-图1

说起福特旗下的中大型SUV,大家肯定会想到的是探险者,那么同样两台车有什么联系呢?首先是外观设计方面,很明显领裕的造型更追求时尚感,尤其是车头前脸的设计,分体式大灯、独特的日行灯造型带来了很新颖的效果,而探险者则属于传统的美式风格设计。

福特领裕实车亮相 中大型SUV/定位低于探险者-图2

另外车身尺寸上也有所不同,虽然两款车同样定位为中大型SUV,但领裕相比探险者要小了一圈,领域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探险者长宽高为5075/2004/1778mm,轴距3025mm,所以很明显领裕的定位要比探险者低一些。

福特领裕实车亮相 中大型SUV/定位低于探险者-图3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有较大的区别,从近日发布的领裕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贯穿式大屏幕、双色布局、镂空中控台等等设计,虽然配置表现目前还不清楚,但就从造型设计来讲,领裕要比探险者时尚了不少。

福特领裕实车亮相 中大型SUV/定位低于探险者-图4

座椅布局方面,探险者车型提供6座和7座布局可以选择,而领裕可能会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布局,选择性更丰富,从实车图中来看,领裕的第二排空间表现并不会差,但由于尺寸和轴距都不如探险者,所以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

福特领裕实车亮相 中大型SUV/定位低于探险者-图5

最后是动力系统方面,领裕全系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而探险者全系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从排量和动力参数上看,领裕的定位肯定也比探险者低一些。

福特领裕实车亮相 中大型SUV/定位低于探险者-图6

至于价格方面,探险者的价格区间为30.98-39.98万元起,而之前有消息称领裕的起步价格很可能是18-20万元起,这样看来虽然领裕定位要低一些,但价格则更有优势,很明显是希望通过更大的尺寸、更灵活的座椅布局来抢占中型SUV的市场,但是对于领裕来讲还有一方面需要挑战,那就是江铃福特的认知度上,如果您正在考虑入手一台中大型SUV,会考虑江铃福特领裕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