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裕最新信息 尺寸比汉兰达还大 或3月底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官方获悉,福特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领裕(CX756)或将3月底正式发布,新车将推出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动力部分搭载一台2.0T EcoBoost发动机。据消息称,此款车大小及内部空间要比福特锐界PLUS略大,比全新福特探险者要小。

江铃福特领裕将于3月28日上市 或16万就能买-图1

江铃福特领裕将于3月28日上市 或16万就能买-图2

江铃福特领裕将于3月28日上市 或16万就能买-图3

江铃福特领裕将于3月28日上市 或16万就能买-图4

江铃福特领裕将于3月28日上市 或16万就能买-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点阵式元素装饰;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尾灯组为贯穿式。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整车重量1830kg,尺寸及轴距全面超越汉兰达。

江铃福特领裕将于3月28日上市 或16万就能买-图6

江铃福特领裕将于3月28日上市 或16万就能买-图7

江铃福特领裕将于3月28日上市 或16万就能买-图8

江铃福特领裕将于3月28日上市 或16万就能买-图9

江铃福特领裕将于3月28日上市 或16万就能买-图10

新车在车内配备了双联大屏,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设计,前侧岛台宽大,车内极具档次感。配置方面,6座高配版将配备感应式电动尾门,真皮方向盘、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福特领裕搭载一台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预计匹配6DC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