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新SUV领裕3月上市 每年给福特1.5亿元“提成费”

江铃福特将在今年3月底(有望为28日)上市全新大七座SUV领裕,内部代号CX756,尺寸超过福特锐界,不过产品定位较低,预计售价16-22万元。网上车市从江铃汽车获悉,公司批准了与福特汽车公司、福特环球技术公司之间的《CX756整车合作合同》。福特授权领裕在国内使用福特LOGO,不过要向福特或福特指定方支付持续性提成费,预计约人民币1亿元至1.5亿元。

江铃新SUV领裕3月上市 每年给福特1.5亿元提成费-图1

江铃新SUV领裕3月上市 每年给福特1.5亿元提成费-图2

江铃新SUV领裕3月上市 每年给福特1.5亿元提成费-图3

江铃新SUV领裕3月上市 每年给福特1.5亿元提成费-图4

领裕是由江铃福特主导研发的家用大七座SUV,且该车为特供车型,所以整体价格不会太高,主要“降维打击”主流合资A、A+级SUV,发挥出大空间的优势。外观方面,领裕前脸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且向两侧灯组延伸,搭配分体式大灯具备不错的辨识度。车尾造型宽厚,配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尺寸方面,领裕全面超越汉兰达和锐界,预计内部空间也会有所优势。

江铃新SUV领裕3月上市 每年给福特1.5亿元提成费-图5

江铃新SUV领裕3月上市 每年给福特1.5亿元提成费-图6

江铃新SUV领裕3月上市 每年给福特1.5亿元提成费-图7

内饰方面,领裕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一体式设计,空调区域仍然留有一些物理按键,比较实用。配置目前尚未全面曝光,6座高配版拥有10向主驾驶席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4向电动调节、二/三排空调出风口、智能互联娱乐以及LCA变道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辅助驾驶功能。动力方面,该车虽然搭载2.0T发动机,不过整体参数不及锐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