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

六送:法式的驾驶感受。

如果您不了解法系车,我建议您一定要亲自驾驶感受下。法系车整体的操控性与行驶质感会让你满意。动力方面,有两种动力总成可供您选择,燃油版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虽然排气量不大,但215马力的输出,也不输德系主流的2.0T的发动机,8.5秒破百!另外一款是插电式混动版,同样使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电机,综合功率为249马力,8.1秒破百。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92号汽油就可以。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1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2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3

此次带您体验的是燃油版车型,虽然这款发动机“账面上”最大扭矩爆发需要等到1900转,感觉偏晚,但实际起步、加速超车还是感觉很轻松的。速度到中段后,持续踩加速踏板,反应才会有一点迟缓。急加速状态下,初段动力表现还是比较给力的。8AT变速箱工作态度平和,会给你一种“我是绅士,要保持风度”的感觉,压榨动力的驾驶方式,其实并不适合这款车。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4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5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6

手中的方向盘由OPERA全NAPPA真皮包裹,手感细腻的同时,同样带来细腻的转向感。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方向盘力度有所不同,虽然力度有变化,但完全不会带给您那种轻飘飘与路面没有沟通的感觉,比较精准的指向性,可以给您带来足够的信心。而刹车的脚感很线性,刹车力度方面能带给您足够的安全感!

七送:奢侈的行走“魔毯”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7

以上送您的穿、戴、用的奢侈品,相信您应该会满意。为了在路上也有奢侈的“感觉”,在送您一个行走的“魔毯”。也就是电磁自适应悬架,原理是通过前方的摄像头对前方5-20米的路面进行侦测,5米到10米每5里面捕捉100个点,在0-150毫秒做出判断,交由系统对4个独立的电磁阀进行实时的阻尼做调整。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8

总体感觉在平整的路面上,会给您一种“空气悬架”的舒适感,如果遇到起伏较大或者不平整的路面,车身起伏并没有那么大,不会“颠”,您在车中可以“稳稳”的享受路上的时光。

八送:“安全”助手。

驾驶安全相比外形内饰动力其实更为关键,DS 9为您配备专属的“安全”助手,在您启动座驾的那一刻,方向盘上部就有“两只眼睛”通过面部红外扫描时刻观察着您,当您注意力不集中或者困倦的同时,会第一时间发出警示,同时还会随时监控行车轨迹。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9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10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11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12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13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14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15

当然,常见的自适应巡航带跟停续走和车道位置辅助、自动刹车系统都是有的。值得一提的是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夜视仪,在黑暗中,也拥有极高的安全性!

九送:与众不同的操作体验。

我来自巴黎,自然是不同的!所以在一些功能性的设计方面还是非常“不走寻常路”的。首先,我前排车门的电动车窗开关并不在车门上,而是在中控台排挡杆两侧。后视镜的调节也不在车门上,而在方向盘左侧下部。一键启动按键巧妙的与B.R.M定制车载电动翻转时钟巧妙的设计在了一起。这些与众不同的设计您会喜欢吗?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16

以上就是送的“九大件”法式高定奢侈品,您觉得如何?说到这,您可能会问,就这么完美,难道就没有不完美?

十全九美之“不完美”!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这款车有几点我觉得有提升的空间。发动机如果更安静些就更好了,脚下的转向管柱还是不要裸露的好。车内门把手内侧手感塑料感有些重,与真皮包裹反差较大。座椅坐垫与后排头枕可以在软些。后备箱高度有限,放置大件物品会有些不方便。其余的,我认为文中这款售价为33.99万元的45THP 歌剧院版还不错,您觉得呢?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18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19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20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21

结 语:

需要和您说的是这款DS 9其实并不是DS复出后首款车型,首款车型是DS 7,也是目前法国总统的座驾。DS品牌进入中国也有9年的历史了,作为DS品牌“美学复兴”元年的开局之作,DS 9身兼巴黎设计、中国制造、全球首发多重光环莅临中国,这款“行走的法式智美杰作”期待您的深入了解和接受。当然,了解后,值不值,您说了算!先享受下法式的下午茶吧!

想买法国奢侈品买这款高定座驾就送考虑下-图2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