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够大却只搭1.6T动力 DS 9上市 24.99万起售

3月23日,DS品牌旗下全新旗舰轿车——DS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包含了4款纯燃油版和3款插电混动版,售价区间为24.99-39.99万元。新车将在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市场。值得一提的是,DS 9的车长接近了5米,但仅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这样的搭配不免让人有些遗憾。

尺寸够大却只搭1.6T动力 DS 9上市 24.99万起售-图1

尺寸够大却只搭1.6T动力 DS 9上市 24.99万起售-图1

DS 9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 XX-XX万元-图1

DS 9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 XX-XX万元-图2

DS 9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 XX-XX万元-图3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极具辨识度,泪眼式风格的前灯组与标致家族有几分类似,尾灯组与前灯组相呼应,内部采用了菱形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为2895mm,尺寸优于本田雅阁。

DS 9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 XX-XX万元-图4

DS 9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 XX-XX万元-图5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内嵌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机构同样延续了标致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造型饱满,大量的翻毛皮材质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新车全系标配全LED灯组、全景天窗、舒适进入+启动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配备DS夜视系统、360°全景影像、全自动泊车辅助、DS魔毯自适应悬架、感应式电动后备厢、FOCAL ELECTRA高级音响和手机无线充电及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感应式电动后备厢等配置。

DS 9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 XX-XX万元-图6

动力部分,DS 9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同样搭载1.6T发动机,还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1.2kW的电动机,系统总功率约250马力,WLTP纯电续航为50km。

作为DS的旗舰车型,DS 9在中型车市场的压力还是很大的,这么大尺寸的车型仅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有些“小马拉大车”的既视感;且DS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认可度并不高,想在凯美瑞、雅阁等车型那里分得一杯羹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