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品牌全新旗舰轿车DS9即将上市 两种动力可供选择

日前,从DS品牌官方了解到,DS品牌旗下全新旗舰轿车DS9将于3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在3月8日正式公布了29.9999万元的预售价格。

DS品牌全新旗舰轿车DS9即将上市 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图1

DS 9是DS品牌旗下全新的旗舰轿车,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基于PSA集团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与标致508使用相同平台。未来采用在中国生产制造、并将供应全球销售的形式。

DS品牌全新旗舰轿车DS9即将上市 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图2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独特的造型设计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整体延续了极具艺术感的法系浪漫主义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编织般的网状纹理,大灯与前格栅相连,转向灯位于前包围两侧。发动机盖中央的一条金属饰条,让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为2895mm。

DS品牌全新旗舰轿车DS9即将上市 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图3

官方表示,DS 9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运动或豪华),除了用颜色进行区分外,它在内饰包裹件上也分别采用Alcantara材质或Nappa真皮进行区分。车内搭载了双12.3英寸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科技感比较强。DS 9插电混动版车内也与燃油版相同,只是在挡把上方,多了一个“B”标识,这也意味它具备调节动能回收的选项,其余方面,则很难看出两者的变化。

DS品牌全新旗舰轿车DS9即将上市 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图4

动力系统方面, DS 9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一台电动机,系统综合功率250马力,WLTP循环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0公里。仅需1.5小时即可为电池组充满电。

DS品牌全新旗舰轿车DS9即将上市 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