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9燃油版配置解析,蒙马特进取版性价比最高

2021年3月23日,DS品牌旗下全新的旗舰中型车-DS9正式上市,新车同时推出了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39.99万元。其中燃油版车型共有4款,售价24.99万元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DS9 燃油版4款车型的配置表现如何吧?

DS 9燃油版配置解析蒙马特进取版性价比最高-图1

DS9 燃油版共分为:蒙马特版、蒙马特进取版、里沃利版、歌剧院版,不得不说法系车不仅设计上个性浪漫,就连车型命名也足够率性,不过对于大部分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想要分辨它们可有些难度了。

DS 9燃油版配置解析蒙马特进取版性价比最高-图2

其实根据售价可以很明显的看出4款车型低、中、高、顶配的分配,另外全系车型的动力方面均搭载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的组合,所以它们的区别就集中在配置上了,接下来让我们从入门版的蒙马特版开始,看看4款车各有什么亮点吧。

DS 9燃油版配置解析蒙马特进取版性价比最高-图3

DS 9燃油版配置解析蒙马特进取版性价比最高-图4

蒙马特版,售价24.99万元

作为售价最低的入门版车型,蒙马特版的亮点配置并不多,与其他3款车型还是存在一些差距的,不过日常比较实用的配置比较全面,只是缺少了一些高端配置。亮点配置包括:全景天窗、隐藏式电动门把手、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CarLife、感应式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等,结合售价来看,该车型在同级别中的表现也是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什么明显优势。

DS 9燃油版配置解析蒙马特进取版性价比最高-图5

蒙马特进取版,售价26.99万元

价格提高2万元,蒙马特进取版相比入门版车型在配置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提升的配置包括:并线辅助、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导航、路况、道路救援、语音识别、车联网、LED灯组、后排隐私玻璃等,总之这2万元花的绝对物有所值,并且加入了这些配置之后也更符合豪华中型车的定位,再结合该车的售价来看,在同级别中还是有不错竞争力的。

DS 9燃油版配置解析蒙马特进取版性价比最高-图6

DS 9燃油版配置解析蒙马特进取版性价比最高-图7

里沃利版,售价29.99万元

作为全系车型中的高配,里沃利版的售价也到了30万,不过配置方面的表现又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高级感更加出色。安全配置方面将增加: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其它配置则增加了更丰富的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记忆、8色车内氛围灯、多层隔音玻璃以及后排独立空调,总体来看该车的配置主要提升在安全和座椅舒适性上。

DS 9燃油版配置解析蒙马特进取版性价比最高-图8

DS 9燃油版配置解析蒙马特进取版性价比最高-图9

歌剧院版,售价33.99万元

歌剧院版为全系顶配车型,售价也达到了33.99万元,那么它都有哪些高端配置的加入呢?增加的配置包括:夜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悬架软硬调节、感应式电动后备箱、前排无线充电、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14喇叭FOCAL劲浪音响等,从增加的众多高级配置来看完全符合顶配车型的定位,并且从价格上看与同级别相同配置的车型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DS 9燃油版配置解析蒙马特进取版性价比最高-图10

DS 9燃油版配置解析蒙马特进取版性价比最高-图11

总 结:从配置方面来看,DS 9的入门版本配置稍低,而售价26.99万元的蒙马特进取版车型性价比最高,也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高配里沃利版次之。至于顶配车型的表现,配置足够高级且全面,作为一台豪华中型车,33.99万元的售价能够相比同级别车型也有较高的性价比和竞争力,如果预算比较充足,可以考虑直接入手顶配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