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

春日的北京,万物复苏,带你发现“美学密码”!2021年3月23日,来自巴黎的豪华汽车品牌DS联合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遇鉴·美”—— DS 9美学艺术展盛典。在活动中,法式高定旗舰轿车DS 9进行了全球首发!作为DS品牌开启在华发展新篇章后推出的首款车型,DS 9传承法兰西美学精髓,将法式设计和豪华精工融入汽车行业,是一款“行走的法式智美杰作”!新车分为2种动力形式,4款燃油版和3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39.99万元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1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1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1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2

从左至右:法国驻华大使 罗梁 ,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中国区首席运营官 奥立维,Stellantis集团高级副总裁, DS中国总经理 李昕阳,深圳宝能汽车总裁陆幸泽,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馆长兼UCCA集团CEO田霏宇。

独家7天无理由退车

为致敬广大车友的青睐, DS 9更带来“限时先锋9重礼”,涵盖独家的7天无理由退车、专属的置换礼,和为 DS 忠粉量身定制的,能够兑现法式精致生活的梦想积分等专属宠爱。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1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2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3

【全新DS 9亮点】:

DS品牌旗舰座驾!只在中国生产,面向全球市场销售。

DS品牌开启在华发展新篇章后推出的首款车型。

外形采用“0.618 :1”黄金比例雕塑艺术设计。

全新家族设计,DS之翼前脸,星钻式“巴黎之光”LED大灯于缀以珠串式日间行车灯、玑镂雕刻式DS之剑让发动机盖。隐藏式门把手、钻石切割轮毂、3D菱格LED立体尾灯。

位于C柱的徽标灯,致敬1955年诞生的传奇车型DS 19。

法式高定内饰,表链式座椅所吸引,高级NAPPA真皮包裹与无缝线工艺,后排座椅按摩。

DS 9 将多被应用于高定时装中的珍珠缝线工艺应用于汽车之上。

玑镂刻花这一经典奢侈品工艺打造的巴黎饰钉图腾,以纵横交织的纹饰布置于中控台。

法国典藏级B.R.M定制车载电动翻转时钟,光影水晶元素拨杆。

采用柔软无毒的PU聚氨酯材料制成隔音地毯,地毯与顶棚采用卡扣式固定。

1.6T与1.6T插电式混动,8AT变速箱,魔毯自适应悬架。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3从左至右: 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奥立维,Stellantis集团高级副总裁, DS中国总经理李昕阳,DS 中国市场总监赵丹丹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4从左至右:MOODBOX品牌创始人&设计总监秦旭、先锋融合艺术家裘继戎。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4

关于DS品牌:

DS品牌最早于1955年于巴黎车展首次亮相,拥有60余年的历史,在汽车界也属于一个老品牌了。但在国内的豪华车界,算是个“新人”!面对众多强手,很多人并不看好。但这款车型实力其实非常强,而且也非常与众不同!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1

旗舰座驾DS 9 设计理念有何不同?

提到巴黎,很多朋友第一时间肯定想到的是著名的埃菲尔铁塔。此外,卢浮宫里的蒙娜丽莎的微笑,各种著名的奢侈品牌都让我们印象深刻。而埃菲尔铁塔和《蒙娜丽莎》这样的地标式建筑以及非凡的艺术杰作让我们感知到比例和谐自然,是因为设计之初就遵循了举世公认的“0.618 :1”黄金比例。 而DS 9的雕塑艺术设计,也同样采用了这个黄金比例进行设计。不需过多描述,下面的图片就可以清晰的让大家感知到。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5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2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3

行走的法式智美杰作——DS9得益于黄金比例设计,并采用源于游艇侧影,视觉上来看,DS 9拥有曼妙的身姿,兼具优雅动感。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4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5

车身尺寸(长×宽×高mm):4933×1855×1468,轴距达2895mm。

外形细节有什么亮点?

雕塑切割美学,诠释黄金比例。车头设计是一辆车的灵魂所在,DS 9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灵感来源于一位女神,这位女神就是在卢浮宫展出的自由女神像,呈现出DS之翼的强大气场。前格栅内部设计复杂,采用璀璨钻石切割菱形,营造独特的豪华感。而左右两侧的“之翼”由星钻式“巴黎之光”LED大灯于缀以珠串式日间行车灯构成,让人眼前一亮。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6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7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8带大灯随动转向功能的星钻式“巴黎之光”LED大灯与独特的珠串式日间行车灯。

多数车型的发动机盖主要用线条做文章,而DS 9除了线条之外,还设计了一条贯穿的玑镂雕刻式DS之剑让发动机盖也成为了艺术品。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9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10

隐藏式门把手是很多新能源车型采用的设计,而DS 9也紧跟潮流,在设计方面采用极简主义,与车身和谐的融为一体。好看的同时,能降低风阻与噪音。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11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12轮毂方面设计也非常用心,对于这款19英寸的轮毂并不能用几辐来形容,用钻石切割比较贴切。

车尾带给我们的惊喜也不小,溜背式设计是时下豪华轿车的主流。看上去就让人觉得似曾相识的尾灯设计灵感来源于卢浮宫,196颗LED灯透过3D晶雕的璀璨菱形灯罩,呈现出3D菱格的视觉,属于非常别致的设计。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13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14

而车尾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设计,位于C柱的徽标灯,这个灯并不是转向灯,属于有警示作用的示宽徽标灯,设计师想通过此设计向1955年诞生的传奇车型DS 19致敬。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15

豪新车法式高定旗舰轿车 全新DS 9全球首发上市-图1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