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家族旗舰DS9量产下线 即将在3月底正式上市

日前,从DS品牌官方了解到,DS品牌旗下全新旗舰轿车DS9量产下线仪式于深圳举行,继3月8日正式公布29.9999万元的预售价格后,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

DS家族旗舰DS9量产下线 即将在3月底正式上市-图1

作为DS品牌旗下全新的旗舰轿车,DS 9凭借独特的造型设计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延续了极具艺术感的法系浪漫主义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编织般的网状纹理,大灯与前格栅相连,转向灯位于前包围两侧。发动机盖中央的一条金属饰条,让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DS家族旗舰DS9量产下线 即将在3月底正式上市-图1

DS9基于PSA集团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与标致508使用相同平台。动力上,DS 9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一台电机,系统综合功率250马力,WLTP循环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0公里。

DS家族旗舰DS9量产下线 即将在3月底正式上市-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