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将在2022年停产 适应市场推出跨界新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随着SUV车型的流行和热销,福特首款全球车福特蒙迪欧将于2022年3月在海外停产。据福特公司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客户的喜好发生了变化,福特蒙迪欧已不再适合当下的消费需求。据悉,福特蒙迪欧在欧洲市场不会再有继任车型

福特蒙迪欧将在2022年停产 适应市场推出跨界新车-图1

第一代福特蒙迪欧在1993年推出,如今走了近30年的历史已是第五代车型。 2004年,第二代车型引入国内市场,每月销量超过一万辆,成为大众帕萨特和大众迈腾的有力竞争对手。福特曾在国内生产过第三代、第四代和第五代车型。在2001年时,其销量为8.65万辆,而在2020年时,其销量仅为2400辆。

福特蒙迪欧将在2022年停产 适应市场推出跨界新车-图2

据了解,福特有望在部分市场上投放全新车型,弥补蒙迪欧停产后而产生的市场空缺。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福特或将在美国等国家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车,该车在海外的路试谍照已多次曝光。

福特蒙迪欧将在2022年停产 适应市场推出跨界新车-图3

目前新车的命名尚未确定,或被称为Ford Mondeo Evos,也有可能直接命名为Ford Evos,新车将基于福特C2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亮相。

福特蒙迪欧将在2022年停产 适应市场推出跨界新车-图4

从早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前脸和侧面车身延续了蒙迪欧旅行版的造型风格,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但尺寸更大,同时车身离地间隙更高,大灯采用全新分体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福特锐际同款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或为220马力,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福特蒙迪欧将在2022年停产 适应市场推出跨界新车-图5

根据此前公布的规划可以知道,预计到2030年,福特在欧洲的产品将全部为纯电动车型,2026年起,欧洲地区销售的所有车型都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