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全新车型预告图,新车或上海车展首发

近几年,福特汽车一直动作不断,除了推出Mustang Mach-E这种高性能纯电车型之外,中大型SUV领裕也将和我们大家见面,而在不到一个月后开幕的上海车展上,福特还将带来一款全新车型,这款车的名字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不妨猜猜看?

福特发布全新车型预告图新车或上海车展首发-图1

没错,这款车有很大程度上会是全新福特蒙迪欧旅行版。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车型的预告图,尽管图片中仅展示了格栅和LOGO等细节,不过有消息称新车将是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旅行版。

福特发布全新车型预告图新车或上海车展首发-图2

根据此前发布的谍照图片我们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马丁嘴”将继续搭载在蒙迪欧旅行版上,不过从其它区域我们也看到了未来福特的设计思路,比如更加细长的灯组以及贯穿式前脸。

福特发布全新车型预告图新车或上海车展首发-图3

福特发布全新车型预告图新车或上海车展首发-图4

车尾的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旅行车的结构造型,不过后风挡的角度较为倾斜,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作为一款旅行车,车顶行李架必不可少,不过目前来看新车或采用略显含蓄的隐藏式排气布局。

福特发布全新车型预告图新车或上海车展首发-图5

内饰则有着颠覆性的变化,与目前在售的福特产品截然不同,贯穿式的屏幕从主驾驶一直延伸至副驾驶前方,预计中控区域会提供三块屏幕,除了仪表盘和中控屏之外,副驾驶还能独享一块大屏。此外,新车用料方面延续了福特一贯的高标准,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中控台下方则继续配备电子旋钮换挡机构。如果消息准确,那么距离这款车与我们见面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