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Fusion最新消息 跨界风格混合动力系统

日前,从海外媒体外获悉,福特全新Fusion(国内称蒙迪欧)将采用跨界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则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根据此前海外媒体的报道,福特全新Fusion将基于福特C2平台打造而来。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前亮相,此前该车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从相关消息来看,该车将以跨界掀背车的形式出现,将不再推轿车版本。

福特全新Fusion最新消息 跨界风格混合动力系统-图1

跟去此前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采用跨界掀背版的造型,全新Fusion将对底盘进行升高,以获得更好的路面通过性,所以整车看上去更加高大,车头位置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进一步提高整车外观的辨识度。

福特全新Fusion最新消息 跨界风格混合动力系统-图2

而两侧灯组或为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被设计在顶部,内部多光源的搭配显示效果更加细腻。新车由于C柱之后覆盖着厚重的伪装,所以新车是偏向于普通跨界车还是猎装版,目前我们尚无法确定。而车辆外观方面由于路试谍照进行了厚重的伪装,所以更多的外观设计细节我们还不得而知。

福特全新Fusion最新消息 跨界风格混合动力系统-图3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或为220马力,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

福特全新Fusion最新消息 跨界风格混合动力系统-图4

第一代福特Fusion在1993年推出,如今已经走了近30年的历史。 2004年,第二代车型引入国内市场,每月销量超过一万辆,成为大众帕萨特和大众迈腾的有力竞争对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