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继任者”曝光 跨界车身/入门搭1.5T

近日,福特福特Evos车型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可视为“蒙迪欧继任者”。新车基于全新的CD4平台打造,车身采用了跨界风格,前脸和车尾有明显的变化,预计新车将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

福特蒙迪欧继任者曝光 跨界车身/入门搭1.5T-图1

福特蒙迪欧继任者曝光 跨界车身/入门搭1.5T-图2

从已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新车配有尺寸更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造型也与多款新车一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车顶上还配有行李架,腰线简洁修长,底部配有黑色双五辐轮毂,红色刹车卡钳,同时新车离地间隙更大,满足跨界车的基本特点。新车尾部伪装较为严密,尾门采用掀背式设计,尾灯造型与大灯设计理念相同,外观造型和内部灯带或均经过“瘦身”。

福特蒙迪欧继任者曝光 跨界车身/入门搭1.5T-图3

福特蒙迪欧继任者曝光 跨界车身/入门搭1.5T-图4

福特尚未披露新车具体会搭载何种动力系统,不过外媒猜测新车很大可能性会提供纯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其中,纯燃油入门版车型或搭载一台福特Bronco Sport同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版则有望搭载锐际同款的2.5L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