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将停产,全新跨界车最快2022年亮相

继美版蒙迪欧停产后,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计划于2022年3月在欧洲地区停产蒙迪欧车型。目前,福特蒙迪欧轿车和旅行版车型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工厂组装,除蒙迪欧外,该工厂还生产翼虎、S-MAX、全顺等车型。

福特蒙迪欧即将停产 全新跨界车最快2022年亮相-图1

福特蒙迪欧即将停产 全新跨界车最快2022年亮相-图2

福特蒙迪欧即将停产 全新跨界车最快2022年亮相-图3

值得注意的是,福特有望在部分市场上投放全新车型,弥补蒙迪欧停产后而产生的市场空缺。据早前曝光的消息显示,福特或将在美国等国家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车,该车在海外的路试谍照已多次曝光。目前新车的命名尚未确定,或被称为Ford Mondeo Evos,也有可能直接命名为Ford Evos,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亮相。

福特蒙迪欧即将停产 全新跨界车最快2022年亮相-图4

福特蒙迪欧即将停产 全新跨界车最快2022年亮相-图5

从早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前脸和侧面车身延续了蒙迪欧旅行版的造型风格,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但尺寸更大,同时车身离地间隙更高,大灯采用全新分体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并有望推出配备福特锐际同款2.5L混动系统的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