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ID.4 X上市交付六款车型 延续了海外版造型

日前,上汽大众ID.4 X  新车正式上市并陆续开始向用户交付。ID.4 X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在纯电动新能源车型阵营中具有不小的竞争优势。

上汽大众ID.4 X上市交付六款车型 延续了海外版造型-图1

大众ID.4在国内共有一汽-大众ID.4 CROZZ和和上汽大众ID.4 X两个版本车型,其中一汽-大众ID.4 CROZZ造型延续了海外版ID.4的设计,上汽大众ID.4 X则是对外观及内饰细节进行调整。3月20日,一汽-大众ID.4 CROZZ已经进行了交付,如今上汽大众ID.4 X也将迎来正式交付。

上汽大众ID.4 X上市交付六款车型 延续了海外版造型-图2

ID.4 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传统的进气格栅被横向的格栅灯所取代,前脸大灯组同样使用LED光带贯穿,但位置进行了下移,并且该车配备有可发光的车标。值得注意的是,ID.4 X前包围造型进行调整,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动感。

上汽大众ID.4 X上市交付六款车型 延续了海外版造型-图3

新车尾灯也有着三种不同的点亮动画灯光,显得极为生动。此外,新车各种各样的灯光系统和驾驶者有着不同的互动,带来了更加科幻且智能的交互体验。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大众ID.4 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上汽大众ID.4 X上市交付六款车型 延续了海外版造型-图4

车内整体风格与一汽-大众ID.4 CROZZ基本相似,但对出风口造型进行了细微调整。新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5.3英寸仪表盘、12英寸中控屏。搭载的MOS4.0智能车载系统,不仅能够进行实时路况的导航,还可以提供多维人车交互,科技感十足。搭载360°全景可视行车辅助,在车内即可查看全车位置及周围障碍,从容泊入车位或穿行窄道;支持智慧充电,在智能手表与手机上即可实时查看充电信息。

上汽大众ID.4 X上市交付六款车型 延续了海外版造型-图5

上汽大众ID.4 X有三种动力版本,两种驱动形式。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本最大功率125kW和150kW,扭矩为310N·m;双电机四驱版本搭载前80kW和后150kW的两台驱动电机,综合扭矩达到了460N·m。由于版本不同,该车续航里程也分为了402km、520km和555km。

上汽大众ID.4 X上市交付六款车型 延续了海外版造型-图6

据了解ID.4 X仅仅是上汽大众品牌进军新能源市场的一个开端,后续还将会推出国产ID.6 X、ID.3等多款重磅车型,值得期待!

上汽大众ID.4 X上市交付六款车型 延续了海外版造型-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