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的纯电SUV ID.4 X的实拍图,作为国内投产的MEB平台首款车型,ID.4系列在续航表现方面相比大众此前的纯电动车型有了飞跃式的提升,同时更加时尚的外观内饰也更对年轻人的胃口,预计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1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2

基于MEB纯电动平台打造的ID.4 X,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电动车特征,视觉辨识度极佳,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让整车的质感有了显著提升,流畅的侧面线条让车辆拥有活力动感的感受。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3

封闭式的进气格栅符合电动车低风阻的设计需求,横贯车头左右大灯的灯带配合上可以点亮的车标在通电之后的视觉效果也足够惹眼。保险杠上的蜂窝状格栅既可以起到散热的作用,又可以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4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5

车头装备的IQ.Light光眸矩阵式大灯科技感十足,11颗LED灯珠可以根据时速和雨量实时改变光型。后尾灯同样也采用了IQ. Light灯组,并且与前灯组设计类似,贯穿式LED尾灯组中央设计有可点亮的大众车标。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6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7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8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9

车身侧面的金属侧标视觉效果不错,而带有转向灯带的后视镜则是时下标准的设计。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10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11

车顶的行李架装饰作用更足,毕竟一台纯电动SUV用来远行也不太现实。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12

实拍车搭载的21寸双色轮毂采用了低风阻的设计,前轮胎规格为235/45 R21,后轮胎规格为255/40 R21,前窄后宽的轮胎搭配让人不免对这台车的动态性能有所期待。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13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14

这台实拍车为ID.4 X车系顶配的2021款 Prime 劲能四驱版,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80kW,后电机最大功率150kW,电机总功率230kW,电机总扭矩460N·m。与之匹配的是83.4kWh的电池组,可以实现520km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

大众ID.4 X到店实拍 续航表现优秀 预计3月交付-图15

结合顶配车型27.2888万元的售价来看,大众ID.4 X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也不错,加之大众品牌光环的加持,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一款纯电动SUV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