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ID.4 X销售正式开启 新增劲能四驱抢鲜版

日前,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旗下ID.4 X已经正式开启销售,并新增劲能四驱抢鲜版的新车型,该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26.8888万元。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19.9888万-27.2888万元。即日起,消费者可以正式签署上汽大众ID.4 X购车合同,3月底,ID.4 X即将正式上市交付。

上汽大众ID.4 X销售正式开启 新增劲能四驱抢鲜版-图1

ID.4 X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外观基于海外版车型并进行了本土化设计。前脸采用动感的横向格栅搭配扁平化可点亮的大众车标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配合双色车身,整体时尚大气。

上汽大众ID.4 X销售正式开启 新增劲能四驱抢鲜版-图2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ID.4 X将提供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两种动力,其中后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而四驱版则会在此基础上,给前桥增加一个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60Nm。

上汽大众ID.4 X销售正式开启 新增劲能四驱抢鲜版-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