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

近日网新社获悉,DS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旗舰级轿车DS 9和DS 9E-TENSE插电混动版在国内市场的预售价为29.9999万起。新车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一款中型轿车,将采用在中国生产制造,并供应全球的形式。

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图1

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图2

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图3

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图4

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图5

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图6

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图7

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图8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搭配两侧泪眼式大灯组,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拉长了新车的视觉长度,车尾向上翘起形成类似于小鸭尾的造型,两侧狭长尾灯组内部采用大量的菱形元素进行装饰,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和底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打造时尚感的同时为新车增添运动气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为2895mm。

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图9

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图10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该品牌的设计风格,车内用料考究,采用大量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换挡杆两侧的菱形元素进行装饰,整体极具档次感。

DS 9 E-TENSE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车辆左后翼子板处增加充电接口,车尾增加“E-TENSE” 标识,以彰显其插混版车型身份。此外,DS 9插混版车型档把上方增加“B”标识,这也意味着它具备调节动能回收的选项。

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图11

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图12

全新DS 9开启预售 29.9999万起 推两种动力-图13

配置方面,新车将最少推出两款燃油版车型和三款插混版车型。全系标配LED大灯组、可开启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盲点监测、定速巡航,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燃油及插混车型的入门版本配备倒车影像,其余车型升级为全景影像;顶配的歌剧院版车型配备全NAPPA豪华表链式座椅、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带有夜视、智能领航(包含车道保持与带跟停续走的自适应巡航)的满配安全包,以及DS魔毯自适应悬架(可调节悬架软硬度)。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8AT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1.6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250马力,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