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小号雅阁”实车街拍!搭1.5L/溜背运动外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Insight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因其外观与品牌旗下雅阁车型较为接近,同时也可视为“小号本田雅阁”车型。新车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

本田小号雅阁实车街拍搭1.5L/溜背运动外观-图1

本田小号雅阁实车街拍搭1.5L/溜背运动外观-图2

本田小号雅阁实车街拍搭1.5L/溜背运动外观-图3

本田小号雅阁实车街拍搭1.5L/溜背运动外观-图4

本田小号雅阁实车街拍搭1.5L/溜背运动外观-图5

本田Insight前脸配备了炭黑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处还加入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还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入了翘起式扰流板。

本田小号雅阁实车街拍搭1.5L/溜背运动外观-图6

本田Insight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还配备了金属材质的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左侧还提供了液晶数字仪表盘,下方为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整体内饰设计也与本田雅阁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