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雅阁”将落户东风本田 搭1.5L混动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此前在北美市场曝光的全新一代本田INSIGHT将由东风本田进行国产,并且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小号雅阁将落户东风本田 搭1.5L混动系统-图1

小号雅阁将落户东风本田 搭1.5L混动系统-图2

小号雅阁将落户东风本田 搭1.5L混动系统-图3

小号雅阁将落户东风本田 搭1.5L混动系统-图4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由横向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上方的金属色饰条延伸至两侧的“羽翼式”头灯内部,拉伸了视觉上的车宽,下方的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提升了运动感。车身侧面造型流畅,溜背式的车顶加上双腰线的设计十分动感。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小鸭翼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整车造型酷似“小号雅阁”。

小号雅阁将落户东风本田 搭1.5L混动系统-图5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嵌入式中控屏以及按键换挡机构提升了科技感,同时前排功能按键分区布局合理,便于操作,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更有居家气息。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