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小号雅阁”曝光!配置升级/动力超轩逸

Insight是本田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等,而该款车型目前也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名为本田新款Insight车型最新信息,新车将命名为EX Prime Style,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升级了18寸铝合金轮毂,并为Premium Crystal Blue Metallic和Premium Crystal Red提供了匹配的内部缝线金属车身涂装,其整体外观也与本田雅阁车型较为相似,可视为“小号雅阁”车型。此外,客户还可以选择据说可以提高声音质量的升级音频系统,前置摄像头系统和“​​ DRH-204VD”摄像头型行车记录仪,记录仪不仅可以连接到导航,还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日产轩逸1.6L燃油版车型。

本田新小号雅阁曝光配置升级/动力超轩逸-图1

本田新小号雅阁曝光配置升级/动力超轩逸-图2

本田新小号雅阁曝光配置升级/动力超轩逸-图3

本田新小号雅阁曝光配置升级/动力超轩逸-图4

本田新小号雅阁曝光配置升级/动力超轩逸-图5

本田新小号雅阁曝光配置升级/动力超轩逸-图6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