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小“雅阁”图片曝光 将入华生产 油耗仅4.2L

本田思域同平台打造的“兄弟”车型全新INSIGHT已经在2018年初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本田中国获得了INSIGHT专利图。新车采用本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酷似小号雅阁,动力方面将搭载1.5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24L。

广汽本田新A级车图片曝光 尺寸比思域还大-图1

广汽本田新A级车图片曝光 尺寸比思域还大-图2

本田小雅阁图片曝光搭1.5L混动/竞争福克斯-图1

本田小雅阁图片曝光搭1.5L混动/竞争福克斯-图2

全新INSIGHT外观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幅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并融入其中,与雅阁的设计十分相似,下保险杠的设计偏向运动风格。车身侧面采用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加入了鸭尾式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思域有着明显的区别。

广汽本田新A级车图片曝光 尺寸比思域还大-图5

广汽本田新A级车图片曝光 尺寸比思域还大-图6

新车长宽高参考海外版车型数据为4675×1820×1410mm,轴距为2700mm,长度、宽度超同级别产品福特福克斯三厢。全新INSIGHT动力方面将搭载由1.5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134Nm,电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67Nm。官方数据显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4L。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