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上市 轴距加长 配10.8英寸抬头显示器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日产逍客正式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起售价为40,718美元(约合人民币26.5万元),新车基于CMF-C平台打造,定位紧凑级SUV,相比老款减重60公斤,且轴距进行了加长,车身刚性提升了41%。

日产全新逍客上市 轴距加长 配10.8英寸抬头显示器-图1

日产全新逍客上市 轴距加长 配10.8英寸抬头显示器-图2

日产全新逍客上市 轴距加长 配10.8英寸抬头显示器-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全新奇骏的分体式头灯组设计,V形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粗壮,内部的点阵式镀铬饰条更显精致。车尾运用多根横向线条来提升层次感,LED尾灯组的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更具辨识度。

日产全新逍客上市 轴距加长 配10.8英寸抬头显示器-图4

日产全新逍客上市 轴距加长 配10.8英寸抬头显示器-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皮质材料和金属拉丝饰板搭配的中控台层次感十足,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10.8英寸抬头显示器的加入大幅提升了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手机互联、自适应巡航、疲劳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由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2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