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正式发布 搭1.3T轻混/外观造型大改

近日,日产全新逍客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基于CMF-C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提升了35mm、32mm、25mm,而轴距也比老款车型提升了20mm,达到2666mm,略胜于本田CR-V的2661mm。同时,尾箱距地高度有所降低,行李箱空间比老款车型大幅提升。

日产全新逍客正式发布 搭1.3T轻混/外观造型大改-图1

日产全新逍客正式发布 搭1.3T轻混/外观造型大改-图2

日产全新逍客正式发布 搭1.3T轻混/外观造型大改-图3

日产全新逍客正式发布 搭1.3T轻混/外观造型大改-图4

日产全新逍客正式发布 搭1.3T轻混/外观造型大改-图5

日产全新逍客正式发布 搭1.3T轻混/外观造型大改-图6

新车外观延续了日产家族式设计,造型元素与全新奇基本保持一致。V型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同时换装“回旋镖”造型的前大灯组,底部进气口采用贯穿式熏黑设计,两侧内嵌圆形雾灯。车身则采用悬浮式车顶,外后视镜经经过“熏黑”处理,与20寸的银黑双色轮毂搭配更显运动。新车内饰配备可显示导航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更加粗壮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车载WiFi以及用于充电的前后USB接口。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最新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加速车辆以设定的速度巡航,并且可以在复杂的交通环境中将车辆完全制动。

日产全新逍客正式发布 搭1.3T轻混/外观造型大改-图7

日产全新逍客正式发布 搭1.3T轻混/外观造型大改-图8

日产全新逍客正式发布 搭1.3T轻混/外观造型大改-图9

全新逍客搭载带有轻混技术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调校,综合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3kW和116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高功率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此外,全新逍客还提供由一台1.5升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39kW的电动机组成的e-Power自充电混合动力总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