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13天!全新日产逍客将发布 新增轻混动力

近日,网新社获悉全新日产逍客将于2021年2月18日正式发布,新车基于CMF-C平台打造,并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和内饰都变得更加年轻时尚,除了新增一款轻混动力车型之外,还将会提供一款增程式动力车型可供选择。

再等13天全新日产逍客将发布 新增轻混动力-图1

(图为外媒曝光的渲染图)

再等13天全新日产逍客将发布 新增轻混动力-图2

全新的回形镖造型大灯明显更有视觉冲击力,而这个设计此前已经在全新日产途乐上亮相过了。从海外媒体公布的渲染图以及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造型明显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内饰部分也升级为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双屏设计,在科技感方面的提升也相当显著。

再等13天全新日产逍客将发布 新增轻混动力-图3

再等13天全新日产逍客将发布 新增轻混动力-图4

(图为外媒曝光的谍照)

再等13天全新日产逍客将发布 新增轻混动力-图5

再等13天全新日产逍客将发布 新增轻混动力-图6

再等13天全新日产逍客将发布 新增轻混动力-图7

再等13天全新日产逍客将发布 新增轻混动力-图8

再等13天全新日产逍客将发布 新增轻混动力-图9

根据现有的资料来看,全新逍客将会提供一款1.3T汽油发动机,并搭配一套12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MT或全新一代的Xtronic CV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会提供日产最新的e-Power增程式动力车型,在保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还将带来更加优秀的性能表现。

再等13天全新日产逍客将发布 新增轻混动力-图10

面对着日益崛起的自主品牌SUV,现款日产逍客的竞争力已经明显不足了,东风日产是时候通过引入换代车型来提升一下产品力了。如果继续期盼用老久车型糊弄消费者,那最终的结果就是把市场拱手让给国产品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