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 搭1.3T+轻混 对标大众探歌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日产全新逍客的起售价为32,850欧元(约合26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新车基于CMF-C平台打造,相比老款减重60公斤,且轴距进行了加长,车身刚性提升了41%,未来同步国内市场后将对标大众探歌车型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 搭1.3T+轻混 对标大众探歌-图1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 搭1.3T+轻混 对标大众探歌-图2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 搭1.3T+轻混 对标大众探歌-图3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 搭1.3T+轻混 对标大众探歌-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全新奇骏的分体式头灯组设计,V形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粗壮,内部的点阵式镀铬饰条更显精致。车尾运用多根横向线条来提升层次感,LED尾灯组的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更具辨识度。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 搭1.3T+轻混 对标大众探歌-图5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 搭1.3T+轻混 对标大众探歌-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一改现款的朴素风格,中控台设计层次感十足,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电子档把的配备大幅提升了科技感,同时座椅等处还采用了菱形纹路设计,凸显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手机互联、自适应巡航、疲劳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由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2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