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最新外观图 轴距加长 预计年内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日产逍客的最新渲染图,新车基于CMF-C平台开发,相比老款减重60公斤,轴距更长,同时车身刚性提升41%,预计将在今年正式发布。

日产逍客最新外观图 轴距加长 预计年内发布-图1

日产逍客最新外观图 轴距加长 预计年内发布-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类似全新奇骏的分体式头灯组,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粗壮,内部的点阵式镀铬饰条更显精致。车尾运用多根横向线条来提升层次感,LED尾灯组的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且更具辨识度。

日产逍客最新外观图 轴距加长 预计年内发布-图3

日产逍客最新外观图 轴距加长 预计年内发布-图4

日产逍客最新外观图 轴距加长 预计年内发布-图5

日产逍客最新外观图 轴距加长 预计年内发布-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中控台搭载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配备了10.8英寸的抬头显示,科技感大幅提升,此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真皮电子档把以及Nappa皮革内饰,档次感提升明显。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给到了座椅加热、座椅按摩以及Bose音响等等。

日产逍客最新外观图 轴距加长 预计年内发布-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12V轻混系统,匹配6MT或全新一代的Xtronic 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日产最新的e-Power增程式动力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