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入手这款准没错

目前,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上占了大半壁江山,而合资品牌市场步伐则有些缓慢。在投放试水产品朗逸纯电(MQB油改电车型)后,1月20日上汽大众带来极具竞争力的首款ID.家族车型——ID.4 X(中文名光荷)。作为今年最为重磅的新能源车型之一,ID.4 X基于大众MEB纯电动平台,在造型、续航等方面均有不错的竞争力,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将其纳入自己的购物清单中,那么ID.4 X究竟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呢,下面就跟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ID.4 X共计推出5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提供三种动力版本,两种驱动形式,根据不同动力和驱动形式提供402km、520km、555km三个续航版本。在众多版本中,我们最推荐的配置是售价为21.9888万元的纯净长续航版车型,同时也是555km续航版本的入门车型。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1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2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3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4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1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5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1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7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8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9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2

上汽大众ID.4 X提供6种颜色可选,分别为离子灰、晶质白、永磁金、银河蓝、超导红以及赛博黄。在内饰配色上,提供典雅格调(驼色)、都市激情(红灰)、潮流坐标(蓝黄)三种配色。此外新车还可提供不同颜色的顶部流线饰条,包括银灰色、驼色、红色,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对ID.4 X的外观、内饰、尺寸经过简单的回顾后,接下来我们就开始本文的重点部分——车型配置分析。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3

纯净版是ID.4 X的入门车型,售价为19.9888万元。该车亮点配置是日常使用概率比较高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等。安全方面,车内配备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配置。除此之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座椅加热、5.3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幕、感应雨刷、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从配置角度讲,纯净版版日常使用完全够用,但其续航只有402km,对续航要求不高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一款车型。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4

我们最推荐的是纯净长续航版车型,在入门版基础上多花2万元,其续航由402km提升至555km。在保证享有基础配置的同时,还增加了20寸轮毂、专属车身标识等配置,保证了整车的驾驶便利性、全车舒适度以及动力续航。此外,这款配置还可选装智享冬季套件,包括前风窗透明镀膜加热、前风窗可加热喷嘴等,进一步增加了冬季用车实用性。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1

再多花1.6万元,消费者则买到极智长续航版/ID.初见版,两款车型售价均为23.5888万元,仅在外观标识以及选装配置上有所不同。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增加了主驾座椅记忆、前排座椅按摩、方向盘加热等舒适性配置。在驾驶配置上,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如果您预算充足,对配置要求比较高,可以选择这个版本。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6

劲能四驱版比上一款车型贵了3.7万元,同时也是全系的顶配车型。相比其他4款车型,该车采用了双电机驱动形式,虽然动力有所提升,但续航里程有所下降。配置方面增加了21寸轮毂、AR-HUD、哈曼卡顿音响以及L2+级自动驾驶(全速自适应续航)等配置。虽然整车动力以及配置有所提升,但续航有所牺牲,整体实用性并不强,因此不做推荐。

续航/配置全都有上汽大众ID.4 X选这款准没错-图11

ID.4 X作为上汽大众ID.家族的首款车型,不论是全新家族化设计还是更显精致的内饰,以及众多配置加持,使得ID.4 X整体实力提升了不少。在越来越追求年轻化的今天,ID.4 X无疑会成为消费者的宠儿。综合售价和官方配置信息,推荐大家选择售价21.9888万元的纯净长续航版车型,这款配置车型拥有不错的续航里程以及更高的配置,相信它的综合实力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的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