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推出新款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售价更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ID.4新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9,000欧元(约为31万人民币),同时新车售价也得到了大幅下降,并计划在今年年内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将分别搭载52kW·h以及77kW·h电池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25kW、150kW,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44km、521km。

大众ID.4推出新款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售价更低-图1

大众ID.4推出新款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售价更低-图2

大众ID.4推出新款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售价更低-图3

大众ID.4推出新款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售价更低-图4

大众ID.4新车型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两侧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提供了金属行李架,反光镜罩也采用了熏黑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新车车尾同样选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下方保险杠护板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大众ID.4推出新款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售价更低-图5

大众ID.4新车型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部分物理按键也采用了触控式设计。而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带自动近光灯激活功能的矩阵式LED大灯、主动式乘员保护与“ Front Assist”组合、驾驶员疲劳检测仪、车道偏离警告“车道辅助”,用于紧急情况“急救”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