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官宣!基于日产奇骏平台打造

日前,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将于4月份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受销量影响等多重因素,欧蓝德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知名度不高。全新一代欧蓝德与日产奇骏均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CMF平台打造,并且将提供标准第三排座椅(7座版)。

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官宣基于日产奇骏平台打造-图1

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官宣基于日产奇骏平台打造-图2

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官宣基于日产奇骏平台打造-图3

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官宣基于日产奇骏平台打造-图4

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官宣基于日产奇骏平台打造-图5

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官宣基于日产奇骏平台打造-图6

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官宣基于日产奇骏平台打造-图7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7座紧凑型SUV,欧蓝德此前一直采用进口渠道,现款欧蓝德由广汽三菱进行国产销售,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在动力上,现款采用的是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2kW、141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1Nm、23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据了解,海外版全新一代欧蓝德将采用2.5L+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45Nm,未来国产后是否会采用该动力总成,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