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小型SUV 将于2023年在波兰投产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了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小型SUV的最新消息,全新车型将于2023年在波兰工厂投产,因此预计亮相发布时间或将在2022年底到2023年上旬之间,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将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三角形进气格栅得以延续,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小型SUV 将于2023年在波兰投产-图1

除此之外,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小型SUV的名字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有消息人士表示,最可能的名字会在“Brennero”和“Milano”之间选择。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小型SUV 将于2023年在波兰投产-图2

如果从全球知名度角度考虑,显然知道“Milano”名字的人会更多。预计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小型SUV将会基于CMP平台打造,由于新平台还支持纯电车型生产,因此未来新车可能会陆续推出燃油版、插混版以及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