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风情来了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正式开售

2月1日,阿尔法·罗密欧旗下豪华运动SUV系列Stelvio和豪华运动轿车系列Giulia正式开售,其中2021款Giulia共推出两款车型 ,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79,800 - 439,800 人民币;2021款Stelvio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56,800 - 499,800人民币。

意式风情来了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正式开售-图1

意式风情来了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正式开售-图2

意式风情来了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正式开售-图3

意式风情来了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正式开售-图4

两车在外观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配备了三角盾型进气格栅,前灯组线条狭长,整车线条流畅,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Giulia系列新增了3款全新的19英寸轮毂可选;Stelvio 2.0T 280HP豪华运动版配有20英寸运动型钻石切割铝圈,同时提供深色铝圈可选。此外,新车还新增了电光蓝、皓月白、竞速绿3种涂装,进一步丰富了用户选择。

意式风情来了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正式开售-图5

意式风情来了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正式开售-图6

新车内饰布局较为简约,配置方面,两车均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提供更丰富的安全辅助驾驶包可供选装。

动力上,两车均将搭载2.0T MultiAir双涡管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400N·m,全系匹配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Stelvio系列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8秒,最高车速可达230 km/h;Giulia系列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最高车速可达250 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