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全新SUV谍照 或命名领裕/尺寸超汉兰达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江铃福特全新SUV——EQUATOR的路试谍照,新车或被命名为领裕,定位中大型SUV,提供5/6/7座三种布局。

江铃福特全新SUV谍照 或命名领裕/尺寸超汉兰达-图1

江铃福特全新SUV谍照 或命名领裕/尺寸超汉兰达-图2

江铃福特全新SUV谍照 或命名领裕/尺寸超汉兰达-图3

江铃福特全新SUV谍照 或命名领裕/尺寸超汉兰达-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轮廓非常粗犷,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的钩状日行灯连为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下方分体式设计的能量柱状大灯科技感十足,同时前包围采用了了双层设计,使车头更加稳重饱满。车身侧面腰线修长,整体造型敦实。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采用大量横向线条来提升层次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全面超越丰田汉兰达。

江铃福特全新SUV谍照 或命名领裕/尺寸超汉兰达-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中控台运用了红色与米色搭配的设计,非常时尚,同时运用大量木纹饰板来提升豪华感,此外,新车也配备了一体式双联屏设计,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百公里油耗低至8.0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