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EQUATOR实车首曝 搭2.0T/提供7座布局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江铃福特EQUATOR的实车图片,新车在此前已正式申报,定位为中大型SUV,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江铃福特EQUATOR实车首曝 搭2.0T/提供7座布局-图1

江铃福特EQUATOR实车首曝 搭2.0T/提供7座布局-图2

江铃福特EQUATOR实车首曝 搭2.0T/提供7座布局-图3

江铃福特EQUATOR实车首曝 搭2.0T/提供7座布局-图4

从图中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较为硬派,前格栅尺寸巨大,分体式大灯十分犀利。新车在内饰上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前排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在车内将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与江铃福特撼路者的尺寸非常接近。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预计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