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中大型SUV定名“领裕”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

江铃福特已经申报了全新中大型SUV——“EQUATOR”,该车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尺寸超过了中型标杆车型汉兰达。网上车市获悉,EQUATOR中文名或为“领裕”,与领界同为领字辈车系,级别低于锐界,未来上市后也将主打性价比。目前该车正在进行最终的道路测试,预计将在今年上市,起步售价有望在18万元左右。

福特全新中大型SUV或定名领裕 尺寸超汉兰达-图1

福特全新中大型SUV或定名领裕 尺寸超汉兰达-图2

福特全新中大型SUV或定名领裕 尺寸超汉兰达-图3

福特全新中大型SUV或定名领裕 尺寸超汉兰达-图5

福特全新中大型SUV或定名领裕 尺寸超汉兰达-图6

福特EQUATOR的外观造型较为粗犷,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并连接两侧LED大灯组。该车应用的是分体式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钩状的造型,照明大灯设计在下方,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厚重感。作为江铃福特推出的第三款SUV,福特EQUATOR尺寸超过了锐界、汉兰达等中型代表车型,预计内部空间也更有优势。

福特全新中大型SUV或定名领裕 尺寸超汉兰达-图7

福特全新中大型SUV或定名领裕 尺寸超汉兰达-图8

内饰部分,福特EQUATOR搭载了一体式液晶连屏、电子式旋钮换挡机构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提升内饰科技感。动力搭载由江铃汽车生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165kW,不及锐界的2.0T动力参数。从产品定位来看,福特EQUATOR的推出将填补领界与撼路者之间存在的价格空白,预计起步售价会在18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27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