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全新中大型SUV亮相 比丰田全新汉兰达更大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江铃福特全新中大型SUV领裕的实拍图,新车将使用长安福特锐界的平台打造,定位于入门级中大型SUV,预计将会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江铃福特全新中大型SUV亮相 比丰田全新汉兰达更大-图1

新车在外观部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配合上多边形的蜂窝中网,营造出了相当前卫的视觉效果。车尾的设计线条相当平直,这种传统的造型可以获得更高的空间利用率,不完全的横贯式尾灯也算是设计上的一个创新。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905mm×1930mm×1755mm,轴距为2865mm,尺寸比此前已经曝光的全新丰田汉兰达要略大一些。

江铃福特全新中大型SUV亮相 比丰田全新汉兰达更大-图2

江铃福特全新中大型SUV亮相 比丰田全新汉兰达更大-图3

内饰部分最惹眼的当属大尺寸连屏的设计,并且由于采用了旋钮式的电子挡杆,原先中控台挡杆下方的区域就被掏空为了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盒,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有所提升。并且新车将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在空间灵活性上的表现会更佳。

江铃福特全新中大型SUV亮相 比丰田全新汉兰达更大-图4

江铃福特全新中大型SUV亮相 比丰田全新汉兰达更大-图5

江铃福特全新中大型SUV亮相 比丰田全新汉兰达更大-图6

由于领裕是锐界的同平台车型,所以在动力部分也将搭载EcoBoost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略微下调至165kW,排放满足最新的国六标准,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江铃福特全新中大型SUV亮相 比丰田全新汉兰达更大-图7

作为江铃福特继撼路者、领界之后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领裕同样被寄予了厚望。基于锐界平台打造的领裕也在质量上有了保证,同时以江铃福特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相信可以在未来与福特探险者和锐界一同覆盖中大型及中型的多个细分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