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潮流新品 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上市

2021年3月1日,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正式迎来了上市,其中全新一代名图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38-16.88万元;名图纯电动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88-20.38万元。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的产品力可谓是全面提升,而本次燃油与纯电车型的同步推出,更是让消费者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全新现代名图/名图纯电上市 8款车型/售13.38万起-图1

全新现代名图/名图纯电上市 8款车型/售13.38万起-图2

全新一代名图: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名图采用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家族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下沉式的前发动机舱盖,适当提升该车运动感,而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不同造型中网来提升质感。

全新现代名图/名图纯电上市 8款车型/售13.38万起-图3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名图的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两段式腰线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在视觉效果方面会更加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全新现代名图/名图纯电上市 8款车型/售13.38万起-图4

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全新一代名图的车尾更加动感,也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尽管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不过与其它车型上的相比,全新名图的尾灯组设计的更加大胆,辨识度很高。

全新现代名图/名图纯电上市 8款车型/售13.38万起-图5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名图采用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进一步拉宽了车内的横向空间感,搭配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看起来更加时尚。其中,中控液晶屏幕提供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精地图等功能,并支持手势控制。

全新现代名图/名图纯电上市 8款车型/售13.38万起-图6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提供1.8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方面,与前者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后者则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现代名图/名图纯电上市 8款车型/售13.38万起-图7

名图纯电动:

从外观上看,名图纯电动与全新一代名图相比外观设计更加简洁,封闭式格栅是目前几乎所有纯电车型的标配,与下方贯穿式进气口搭配起来,让新车更加科技、动感。同时,新车格栅中央处LOGO后方为充电开孔,辨识度较高。

全新现代名图/名图纯电上市 8款车型/售13.38万起-图8

侧面来看,新车同样拥有简洁且有力的腰线,五辐式飞刀造型的轮圈是纯电版车型的专属,不仅能够降低风阻,而且还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尾宽大的设计和丰富的曲面,营造出简练大气的风格,贯穿式尾灯搭配蜂巢图案细节,极具质感。

全新现代名图/名图纯电上市 8款车型/售13.38万起-图9

内饰方面,名图纯电动与全新一代名图的设计保持一致,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仪表盘+中控屏,并且中控台拥有数量更少的物理按键。而相比之下,纯电版车型的内饰采用了撞色设计,看上去更加居家。

全新现代名图/名图纯电上市 8款车型/售13.38万起-图10

动力方面,名图纯电动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牛·米,极速为165km/h。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1.1Wh/kg,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工况下能耗为12.5kWh/100km。

全新现代名图/名图纯电上市 8款车型/售13.38万起-图11

总结:从2013年发布至今,名图这个名字已经陪伴了国人8年的时间,第一代车型的成功让全新名图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而本次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的同步推出,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在全新的内外饰设计以及更多科技化配置的加持下新车未来必定在中型轿车领域大有作为。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