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名图及纯电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改尺寸加长

3月1日,全新名图及其纯电动版将一同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相较现款更加年轻运动,配置会更为丰富,车身尺寸上也进行了升级。动力上,全新名图将搭载1.8L和1.5T发动机,取消了现款使用的1.6T发动机,纯电版续航可以达到520km。

现代全新名图及纯电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改尺寸加长-图1

现代全新名图及纯电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改尺寸加长-图2

现代全新名图及纯电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改尺寸加长-图3

燃油版

现代全新名图及纯电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改尺寸加长-图4

现代全新名图及纯电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改尺寸加长-图5

纯电动版

现代全新名图及纯电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改尺寸加长-图6

外观上,全新名图燃油版采用最新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配有蜂窝网状进行装饰,视觉效果十分夸张。纯电版则前脸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外观整体个性化十足。两款车型内饰保持一致,均配备有一体式双12.3英寸中控屏,并集成有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和涵盖23项ADAS配置的安全系统。

现代全新名图及纯电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改尺寸加长-图7

现代全新名图及纯电版明日上市 外观大改尺寸加长-图8

尺寸方面,全新名图尺寸进行了加长,两款车型轴距保持一致。动力上,燃油版提供1.8L+CVT和1.5T+7DCT两套动力总成,后者将现款1.6T油耗下降,百公里低至5.3L。纯电版配备三元锂电池,电动机功率以及电池密度均与菲斯塔纯电动一致,NEDC续航里程达520km,相比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468km)续航更长。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