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款韩系新车今年重点关注! 全新名图3月就能买

韩系品牌在通过平台以及技术升级后,产品力大幅提升,先后推出了凯酷、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等明星产品,备受消费者欢迎,有效提升了韩系车所占的市场份额。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2021年还有最少5款韩系新车将上市,包括全新途胜L、全新名图、现代CUTSO、全新嘉华以及智跑ACE(中期改款智跑)。其中全新名图将推出燃油与纯电两种动力车型,会在3月初上市。

2021年多款重磅韩系新车上市全新名图4月就能买-图1

2021年多款重磅韩系新车上市全新名图4月就能买-图2

2021年多款重磅韩系新车上市全新名图4月就能买-图3

全新名图

2021年多款重磅韩系新车上市全新名图4月就能买-图4

2021年多款重磅韩系新车上市全新名图4月就能买-图5

目前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正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13.58-17.58万元。全新名图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夸张。内饰方面配备有一体式双12.3英寸中控屏,并集成有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和涵盖23项ADAS配置的安全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动力提供1.8L+CVT和1.5T+7DCT两套动力总成,取消了现款1.6T动力。此外,全新名图还将推出纯电动版,续航里程可达到520km。

全新途胜L

2021年多款重磅韩系新车上市全新名图4月就能买-图6

2021年多款重磅韩系新车上市全新名图4月就能买-图7

全新途胜L的实车图与部分车型信息已经曝光,新车由于是长轴距版,所以在命名上加入了“L”。外观方面,全新途胜L换搭了网状结构的全新前脸,并与两侧头灯相融合,极具时尚感。车侧还营造出了略微溜背的姿态。尺寸方面,全新途胜L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动力方面,全新途胜L将搭载1.5T发动机,动力领先现款车型,未来还有低功率动力版本布局,进一步拉低产品售价。

现代CUTSO

2021年多款重磅韩系新车上市全新名图4月就能买-图8

2021年多款重磅韩系新车上市全新名图4月就能买-图9

CUTSO是现代推出的全新MPV,该车或将与起亚全新嘉华同平台打造,尺寸在5米左右,未来上市后主打20万元级市场,竞争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传祺M8等中端MPV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相连,下方雾灯区域采用网状装饰,进一步提升了立体感。新车采用侧滑式车门设计,预计为6/7座布局。全新MPV将匹配1.5T+7DCT或2.0T+8AT动力组合,整体动力水平将超越别克GL8。

全新嘉华

2021年多款重磅韩系新车上市全新名图4月就能买-图10

2021年多款重磅韩系新车上市全新名图4月就能买-图11

起亚全新嘉华已经在2020年北京车展进行亮相,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由镀铬网格状装饰。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视觉效果十分厚重。尺寸较老款进行了升级,轴距参数已经超过别克GL8。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后全新嘉华将搭载和全新凯酷相同的2.0T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智跑ACE

2021年多款重磅韩系新车上市全新名图4月就能买-图12

2021年多款重磅韩系新车上市全新名图4月就能买-图13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规划,智跑ACE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较现款进行了大幅改动,前脸换装尺寸更大的中网,且内部辅以点阵式结构点缀,并换搭了起亚最新LOGO,整体风格更加运动。车尾部分,智跑ACE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银色的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硬派气息。尺寸部分,新车车身长度进行了小幅提升,动力方面将搭载2.0L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1.5T版本,以取代现款1.4T车型。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