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名图上市 老款车型最高优惠3.6万元

近日,全新一代现代名图正式上市,全新一代车型对车辆的各处够进行了升级,新车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6.88万元。一般来说,新款上市,老款必然会大幅降价促销清仓,因此我们也及时跟进了解到了目前老款车型的优惠情况。根据上海某4S店提供的信息来看,2019款现代名图的最高优惠为3.6万元,最低优惠3.5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全新一代名图上市 老款车型最高优惠3.6万元-图1

老款名图是在2013年发布,在2017年进行了中期改款,最后一款为2019款。外形上,老款的名图采用大气、稳重的设计理念,有别于这两年全员运动化的潮流,车辆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

全新一代名图上市 老款车型最高优惠3.6万元-图2

全新一代名图上市 老款车型最高优惠3.6万元-图3

全新一代名图上市 老款车型最高优惠3.6万元-图4

内饰设计上,老款名图也以简约实用为主,没有过多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老款名图采用1.8L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3匹和175匹,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一代名图上市 老款车型最高优惠3.6万元-图5

全新一代名图上市 老款车型最高优惠3.6万元-图6

全新一代名图上市 老款车型最高优惠3.6万元-图7

全新一代名图上市 老款车型最高优惠3.6万元-图8

随着全新一代名图的上市,老款名图的售价已经低至谷点。从实用角度出发,老款车型依旧是不错的选择,作为一款中级车,优惠后顶配价格已经不足14万元,配置也足够家用的。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主要是少了中高配车型上主动安全系统。如果老款车型的还能满足使用,现在是入手老款车型的不错的时机,往往停产清库存阶段的车型优惠都会比较大,如果有意向老款车型,可以到店详谈,往往优惠力度还能进一步扩大,或是赠送礼品,不过这些要趁早,晚了会出现库存清空的情况。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