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名图9天后上市!预售13.58万起-增纯电版

目前北京现代全新名图燃油版正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13.58-17.58万元。网上车市了解到,全新名图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更加年轻运动,整体颜值更高,同时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大幅加长。除燃油版车型外,全新名图纯电版也将一同上市,其NEDC续航里程为520km。

现代全新名图9天后上市预售13.58万起-增纯电版-图1

现代全新名图9天后上市预售13.58万起-增纯电版-图2

现代全新名图9天后上市预售13.58万起-增纯电版-图3

外观方面,燃油版车型采用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配有蜂窝网状进行装饰,视觉效果十分夸张。而纯电版车型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外观整体个性化十足。两款车型内饰保持一致,车内均配备有一体式双12.3英寸中控屏,并集成有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和涵盖23项ADAS配置的安全系统。

现代全新名图9天后上市预售13.58万起-增纯电版-图4

现代全新名图9天后上市预售13.58万起-增纯电版-图5

现代全新名图9天后上市预售13.58万起-增纯电版-图6

尺寸方面,全新名图尺寸进行了加长,燃油版车长加长至4780mm,纯电动版则加长至4815mm,两者轴距一致。动力上,燃油版车型提供1.8L+CVT和1.5T+7DCT两套动力系统,原有的1.6T车型被取消。而纯电版车型配备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520km,相比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468km)续航更长。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