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菲尼迪QX60最新预告图 牵引力增加拖房车OK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全新英菲尼迪QX60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全身包裹着大量的伪装,但在其车身后面却牵着一辆房车,借此来展现QX60强大的牵引能力。

全新英菲尼迪QX60最新预告图 牵引能力大幅增加-图1

全新英菲尼迪QX60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并匹配全新九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使得全新英菲尼迪QX60的牵引能力增加20%,达到2721公斤。为了提供强大的牵引性能,搭载牵引功能套件的车型还将会配置变速箱冷却器、整合式拖车钩以及其他能够提高拖车稳定性的配备。这也让英菲尼迪QX60除了能够拖着房车上路之外,像小型快艇、摩托车等都不在话下。

全新英菲尼迪QX60最新预告图 牵引能力大幅增加-图2

虽然全新英菲尼迪QX60的外观造型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结合之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的大灯组似乎与概念车造型保持一致,据官方透露,全新的英菲尼迪QX60将提供更加宽阔的车内空间,并且将在许多细节上进行优化以增加乘坐舒适性。

全新英菲尼迪QX60最新预告图 牵引能力大幅增加-图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