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能买哪些豪华中大型SUV?不妨看看这3款车

50万元的预算,想买台空间宽敞的中大型SUV,还得是豪华品牌,可选择的车型多吗?身边不少朋友都会比较纠结,觉得豪华中大型SUV都是Q7、X5、GLE那样的百万级豪车,那么今天我们就帮大家盘点一下,50万左右的预算你还可以买到哪些豪华中大型SUV,下面这几款车性价比都不错,快来随我们看看吧。

50万能买哪些豪华中大型SUV不妨看看这3款车-图1

•凯迪拉克XT6

售价区间:38.97-54.97万元

座椅布局:6座/7座

50万能买哪些豪华中大型SUV不妨看看这3款车-图2

新车亮点:凯迪拉克XT6可以算得上这个级别的“宝藏男孩”了,身为中大型SUV,价格却和不少豪华品牌的中型SUV差不多,这波差异化打的不错。从外观上看,凯迪拉克XT6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锋利的线条让车身力量感十足,开出去也很有面子。

50万能买哪些豪华中大型SUV不妨看看这3款车-图3

内饰则是一如既往地奢华,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将身体包裹其中,精致感和档次感都营造的相当到位。凯迪拉克XT6拥有5056mm的车身长度以及2863mm的轴距,能够为乘客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并且新车还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8秒多的零百加速时间对于这个级别的用户来说绰绰有余。

50万能买哪些豪华中大型SUV不妨看看这3款车-图4

•林肯飞行家

售价区间:50.98-75.98万元

座椅布局:6座/7座

50万能买哪些豪华中大型SUV不妨看看这3款车-图5

新车亮点:同样是美系豪华中大型SUV,林肯飞行家与凯迪拉克XT6的人群定位就有所不同了,虽然都采用了6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但是能够明显感觉到飞行家的气场更强,而且新车国产之后售价进一步降低,入门版车型的价格已经下探至50万,产品力和性价比都有着明显提升。

50万能买哪些豪华中大型SUV不妨看看这3款车-图6

林肯飞行家营造出的豪华感是由内而外,并且真正做到了表里如一,从配色到配置都表现出了当下的美式豪华该有的样子。动力上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且是全系标配,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这种动力配置在同级、同价位的对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50万能买哪些豪华中大型SUV不妨看看这3款车-图7

•英菲尼迪QX60

售价区间:47.98-56.98万元

座椅布局:7座

50万能买哪些豪华中大型SUV不妨看看这3款车-图8

50万能买哪些豪华中大型SUV不妨看看这3款车-图9QX60概念车

新车亮点:英菲尼迪QX60算得上是这个级别的“老将”之一了,征战市场多年,凭借着一副圆润的身材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至于为什么将它放在第三位,首先是因为其47.98万元的起售价符合50万元的预算,其次是QX60马上将迎来全新换代,现款在售车型还会有一定的优惠,这个预算都能买到四驱顶配车型了。

50万能买哪些豪华中大型SUV不妨看看这3款车-图10

英菲尼迪QX60目前只有7座可选,在满员的情况下,后备厢仍然拥有一个不错的储物空间。不过新车的缺点就是内饰设计较为老气,并且配置略低。动力搭载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并配备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动力表现在同级当中算是中间水平。

50万能买哪些豪华中大型SUV不妨看看这3款车-图11

总结: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挑选出的3款50万元能买到的豪华中大型SUV,其中凯迪拉克XT6的性价比最高,入门版车型的售价更为亲民;而国产之后的林肯飞行家,在产品力方面并不输进口车型,同时售价还得到了进一步的下探;而即将面临换代的英菲尼迪QX60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前提是你不介意它老气的设计。如果你正在考虑这个级别、这个价位车型的话,不妨亲自去店里对这几款车体验一番,相信一定有一款适合你。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